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庆中秋】-【新白狐】

(2011-09-09 20:34:45) 下一个
感谢红尘的美贴和紫秋的后期!

今天是中秋佳节,也是我来北美的第七个年头。我唱歌就象说英语一样发音不准,请大家见谅,祝中秋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紫秋的完美后期!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声情并茂,味道十足,非常喜欢!!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这回明白了。你唱的真好听呀,都不想走了。紫秋的后期也是棒的没话可说,我相信她以后要忙啦~~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亲爱的栗米呀,你和如风唱的是白狐,这个歌词不一样,可能陈瑞就取名叫新白狐吧。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听到醉倒!好在黄昏把沙发让了出来,我就睡在这沙发上啦~~
春歌唱的太好听了,红尘的贴很精美!
不知道歌名为什么叫“新白狐”?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红尘!你的贴做得美,我的歌沾光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春歌唱得好凄美,好听极了!!喜欢~~~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黄昏,这里的沙发和香茶是永远为你准备了的。
中秋节快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仍是默默聆听,静静欣赏,悄悄溜走.沙发就留给我偶像栗米等贵宾了.
祝福春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