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感恩节火鸡大餐专题

(2010-11-25 11:49:41) 下一个
感恩节火鸡大餐专题
火鸡专题
方兴未艾一起享用美味的火鸡大餐
所有的节日中,我最喜欢感恩节。虽然这一天非常辛苦,要准备二十几人的火鸡大餐。但当我送走最后一个客人,仰望天空,繁星璀璨
马大哈ann山寨版盐水鸭(火鸡)
历经三天,在点点星河的照耀下(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53991&do=blog&id=70827)面对巨大的火鸡,
越湖去骨火鸡
俺很少做火鸡吃。最主要的原因是怕人少吃不完,剩下的不知如何是好。今年感恩节被志愿了,就勉强做一回。俺做的基本是懒人菜,
雨中独行入乡随俗过感恩节——16 磅的火鸡够你们吃吗
移居加拿大已有N年了,刚来时以为烤火鸡是只有那些鬼子们才搞得定的事。直到被邀到朋友家过感恩节或圣诞节,尝试到了中国风味的火
ManCreatedGod10类人不宜吃火鸡
~~~~~~~~~~~~~~~~~~~~~~~~~~~~~~~~~~~~~~~~~~~~~~~~~~~~~~~~~~~~~~~~~~~~~~~~~~~~~~~~~~~~~~~~~~~~~~~~~~~~~~~~~~~~~~~~~~~~~~~~
pengl五香火鸡虾肉饼
捣鼓出来的简单节日应景菜[IMG]http://i1022.photobucket.com/albums/af346/pengl/Cook%20-%20others/IMG_6719.jpg[/IMG]&
RNSandi哈哈哈哈哈~~~~火鸡找上门来啦~
刚刚出门回来,看到院子里几只又大又肥的火鸡。往日他们都是在山上溜达~今天下来啦~竟然跟我抢车位!!!哈哈哈哈哈~~~~迈
daomeidan火鸡的自白
火鸡我是不爱吃的,可这个笑话挺有趣。自白很有“烤究”
雪花儿煎带鱼+糟火鸡肉+小蛋糕+玉米面葱油饼
雪花儿青豆火鸡片+油爆虾+肉骨头汤面
九畹懒人的火鸡餐
我向来对火鸡不感冒,对火鸡配餐更是兴趣缺缺,既不想吃,也不想学。我先生是天主教徒,随他走火鸡餐的过场不走不行,每年都我家
人間的盒子感恩节的火鸡宴
我自己以前从来都不弄也不吃火鸡的,我家先生是老美,还是天主教家庭长大的,感恩节不弄火鸡是过不去的。相对来说,还是有弄得
sam333感恩节---吃火鸡
女儿从safeway买了个大火鸡。嗬!好家伙,20多磅呢!''这么个大家伙,怎么吃?''太座问。''什么?''咱还在村里逛荡呢。让她们
yiyi10【原创】感恩节的火鸡
      今天是感恩节,我像往年一样,六点起床,七点到公司,先开烤炉烤上火鸡与鸡,一般感恩
sam333感恩节---吃火鸡
女儿从safeway买了个大火鸡。嗬!好家伙,20多磅呢!''这么个大家伙,怎么吃?''太座问。''什么?''咱还在村里逛荡呢。让她们娘
羽化成蝶火鸡攻略
羽化成蝶: SOS!!!我刚买了一只young Turkey,11磅半,谁能告诉我该怎么收拾它?(详细攻略! )  遥祝: 烤啊,在
雪花儿中式烤火鸡
方子是按这里的:http://my.backchina.com/space-267814-do-blog-id-45489.html下面是我今天按这个方子烤的火鸡,有点变动:这个
putongren10中式烤火鸡(ZT)
1。前期准备。感恩节总是周四。但准备工作很早就要开始了。以下假定火鸡是二十到三十磅之间。更大的有关时间都要适当加长。周一:
delilah可惜了那只24磅的大火鸡---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可惜了那只24磅的大火鸡---祝大家感恩节快乐今年的感恩节没有家人来,节前和丈夫唠叨好几遍,今年不买火鸡,理由是,就他一个人吃
纪洞天感恩时节哀火鸡
感恩时节哀火鸡                  
谐和。烤个樟茶鸭子过火鸡节
烤个樟茶鸭子过火鸡节   谐和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如期到来。   闲着没事在家里,除了看松
醉花间ZT 怎样烤火鸡
*选购火鸡 在各超级市场火鸡都是非常容易买到的,尤其是这个季节。商场内卖的火鸡分新鲜和冷冻两种,当然,冷冻的火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哪里敢当大歌星啊!谢谢林MM,你的博客里什么都有且什么都好,要花大时间才能学习完啊!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收集了这么多, 好细心的春歌~~~

感恩节很感恩啊,今年认识了大歌星春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