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草原的我的家】

(2010-05-14 17:39:42) 下一个



歌词: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青草肥我爱她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房就像白莲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没练过声,气息控制得很不好,需要学习。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好嗓,确实唱得很不错,鼓掌!!!如能把气息更放下一点,效果或许会更好。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夸奖,只是业余爱好,不及歌唱家的十分之一。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歌声纯美悠远,较之德德玛稍嫌厚重低沉的歌声更加醇厚醉人,优美动听.顺便说一句,你的几个齿音字不但不是白壁微瑕,反为这首歌凭添了异彩.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而你唱的这首歌是我听到唱得最好的.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紫秋,向你学习。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春歌唱的好极了,声音饱满而流畅,鲜花献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