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来爱我】----谁来爱我???

(2010-05-14 17:39:30) 下一个

喝了点儿红酒,壮着胆儿录了这首歌。朋友说没喝够,没有吼出感情来。




你曾经对我说过
永远的爱我
谁知道你的话儿
都是在骗我
你狠心抛弃我
也不管我死活
谁爱我谁爱我
谁来爱我
不知谁来爱我

想起了心里难过
我对你不错
我的心为了你
没有放下过
怕你冷怕你热
怕你渴怕你饿
谁爱我谁爱我
谁来爱我
不知谁来爱我


你从来没有给我
一点儿快乐
我命里注定
要受你的折磨
爱是枷情是锁
我偏愿受折磨
谁爱我谁爱我
谁来爱我
不知谁来爱我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有紫秋爱就已经很满足了。:)哈哈!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人爱你,俺们可都很爱你呢。。。。

向前看看,再向后看看,全是爱你的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