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不是深陷“多情们”。。。哈。。请大家给把把脉吧 !

(2010-05-01 15:36:29) 下一个
公司一哥们(欧男,单身),典型的双子座,白天在公司一本正经,西装革履,很有煞味,当然工作很认真,人也特聪明。可是工作之外却完全是两码事,尤其是几杯酒下肚,就跟换了人似的,幽默风趣,很有女孩缘。

对我的态度也是两面性,让我琢磨不透。大家看看他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呢?

我去度假前他txt我 :be good + wink
我度假回来他会说:nice to have you back + wink
他度假前他txt说 :I teared lots, I miss work so much
他度假中txt我说: do not take any shit from anyone if am not there + wink
还有其他的,象: - do you know I hate work friday afternoon
- if I ever have a kid, I will name her Jasmin even it
is a boy (我跟他说我喜欢jiasmin 这个名字)
- 看到别的同事对我好,他会对我说:I am very upset
- I want you to say \'Imiss you I love you (仅只一次,说
完后他就装作不知发生过什么事的样子)

还有好多,一时也说不完。。。

上星期他在公司的最后一天(跳槽了)和我说:I hate to say goodbye
情绪很激动,眼睛里全是泪花(没有夸张啊!)声音颤着说:keep in touch,
最后分别的时候,他大声说:It\'s my pleasur to work with you last two years!
同事笑他,他很严肃的和他说:IT IS MY PLEASURE!

可是让我郁闷的是,他从不约我单独出去喝咖啡吃饭什么的,是不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 大家尽管砸,我受的了。就是想让我自己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折磨我好长时间了! 谢谢大家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