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里神奇的植物

(2011-05-14 10:39:27) 下一个
我去年种了一些喜欢的植物,今年变化很大,招徕鸟巢,家里人别提多高兴了...


我的葡萄藤架,去年还是小苗,今年已经开花了


这不,Robin 在我的葡萄架上搭了窝


下雨了鸟儿还是坐在窝里


鸟儿不在窝里,让我偷偷的瞧瞧它们在干什么,原来如此.....


我前院的中国丽竹由去年的三颗变成了现在这样


爬墙玫瑰


去年买的四季桂去年冬天有点受冻


这种花去年买的时候标明是一年生,冬天忘了拔掉,今年自己长成这样.我还有白色,粉色,黄色,蓝色的其他六盘都这样.真得很神奇阿


后院的大绿竹由去年的一颗变成了七颗


去年种的牡丹开花了,但是只开一朵


美国小姐玫瑰,开一朵花都会满园飘香


今年春天我儿子用去年的老葡萄藤插活的无籽绿葡萄,一共活了三颗,两颗在鸡舍旁
边,他说夏天给鸡乘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