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只灰猫

(2010-05-21 16:06:59) 下一个
有一只邻居家的猫整天呆在我家院子里,都快变成我家猫了。因为有一次这只猫身上被咬了2个洞,老躲在我家门口,老公给它治疗,好了后就不回去了,邻居家的小男孩找过一次,才知道是他家的猫。现在他总是留在我家前院和后院,我儿子都当他是我家的猫来喂。后来这只猫招来一只小点的母猫,她俩一起在我家附近转悠。我们看着小点的猫怀孕,肚子大的不得了。然后她消失了几天,肚子回复原状,又回来了。后来再也不来了,听一位邻居说它是流浪猫,在她们家下了一窝小猫,她送去救护中心了。我老公说一定是被KILL了。我和我儿子难过了好几天呢。虽然有一次它抓破了我的腿,搞得我腿血肉模糊。我还是会想起她可爱的模样。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