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婚恋文化探讨交流

做性是人的一种本能,做爱却是一门必须不断去学习,体会和实践才能创造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令相爱的男人和女人都能获得幸福快乐的艺术
正文

东西方做爱的文化观念差别。

(2010-04-30 05:53:22) 下一个
当年的一个女留学生,10多年前,她认为自己当时的中国男朋友,性格太内向,做事犹豫不决,不是自己的理想结婚对象,就断了同这个男朋友的关系跑到美国留学,不久,认识一个美国人结婚了,结婚过了几年突然离婚了。
朋友问为什么要离婚?这个女孩子说‘那个美国人性虐待我 ’。朋友又去问那个美国人:“你到底怎么对待你妻子,闹得离婚?你是不是强拖对妻子做了什么?那个美国人说:‘我绝对没有强迫妻子做她不想做的事情,我只是要妻子在过性生活的时候更好地互动。我也没有侵犯妻子,因为我爱她,平时喜欢去主动地爱抚她。不知道为什么妻子常常不喜欢,还认为我性欲太强,像个动物。 ” 后来对他们两个人比较了解的一个美国朋友就说,她先生的行为绝对谈不上性侵犯。听起来他的许多亲近和爱抚的行为,在他看来是属于调情。很可能是沟通不良,又互相不理解造成的许多误会。
最后,法院不认为这个美国男人的行为触犯了法律,判决离婚。两个人就快快乐乐的婚了一次,也稀里糊涂地离了婚。
后来,这个女留学生回到中国,又回到以前的那个男朋友那里结婚了。现在看来他们过的还好!后来别人去采访她,她说当时对于跨国婚姻抱有的想法浪漫的色彩比较多,但是后来结婚之后才发现需要面对很多困难,而自己无法解决,内心非常痛苦,所以最后放弃这段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