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小姐姐的趣事

(2010-05-15 07:45:59) 下一个
女儿3岁半,弟弟的到来让她加速了“升级”的过程,大人往往觉得已经是姐姐的她,应该懂事了,其实她还是那个幼稚可爱的小孩子。


今天我感冒了,说不出话来。开车回家的路上,女儿慢悠悠的说:“妈妈,感冒要多喝水...”我心头一热,比她爸爸强多了,多会关心人啊。女儿继续说:“然后多wee wee(小便)...” 妈妈开始哈哈笑,“...然后多拉臭臭...” ##%%$&*


公园有人结婚,女儿很激动,连蹦带跳的奔到我眼前,拉着我说,“快去看,princess来了~~”


今年年初的时候对我讲述的白雪公主的故事似懂非懂,我说白雪公主的妈妈去天堂了,所以白雪公主就没有人look after了,女儿很困惑,问:“她的爸爸呢?” 我解释说他很忙,常常不在家。故事的最后,王子带着白雪公主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女儿赶紧说“哦,这就是她的爸爸啊,她爸爸找到她了?”我说这不是她爸爸,女儿大哭“...可是她的爸爸还在家等她呢...白雪公主找不到她的妈妈和爸爸了...” 从此,每当看到白雪公主的故事,女儿总是一脸愁容,“我不要这个故事,这个姐姐没有妈妈了,爸爸也找不到了...”


我生我老公的气,不理他了,女儿也气鼓鼓的说,“我也不理你了!”,过了5秒钟,她转过脸来说,“妈妈,生气是不对了,我们还是原谅爸爸吧,和他说话~~”


弟弟开始吃辅食,女儿很眼馋,跟弟弟商量,“你吃一口我吃一口,你要sharing”,弟弟毫无意见,结果姐姐趁机吃光了所有的糊糊----平时吃饭都要磕头作揖才肯吃点,结果什么味道也没有的糊糊倒是一扫而光,严重打击妈妈做饭的热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