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秋之歌】 曲/《比我幸福》 填词/天舒

(2010-07-18 09:44:29) 下一个
  感动于潘大才子之拳拳爱心,贴首08年汶川大地震时为【陳曉東.比我幸福】填词旧作,祈祷苍天护我中华.

【千秋之歌】


填词/ 楚天舒 (2008.05.28)
曲/男生版: 陳曉東.比我幸福 <======原歌曲在此
曲/女生版: 施艾敏.比我幸福

[注] 汶川大地震中,谭千秋张开双臂,保护4名学生。其张开的双臂 被誉为天使的翅膀。
谭先生,四川德阳市东汽中学教师,享年51岁。

山崩地裂五月天 学子豆蔻年华谁不怜
壁断墙倒乾坤乱 危在瞬间片刻不容缓
五尺汉浑身胆 天塌下双肩扛
满腔血热心肠 护佑众少年渡难关

你一介书生寻寻常常 却心甘情愿选择奉献
既无畏又无怨 传递着不屈的信念
纵然倒下你仍是座高山

你平凡但却坚韧如钢 在生死关头无私奉献
用天使的翅膀 留给了他人新希望
纵然倒下你仍是高山 直到永远

手中的白烛挂满悲伤
忍着泪抬眼看星光灿烂 无际无边

你一介书生寻寻常常 却心甘情愿选择奉献
既无畏又无怨 传递着生命的信念
纵然倒下你仍是座高山

你平凡但却坚韧如钢 在生死关头无私奉献
用天使的翅膀 留给了他人新希望
纵然倒下你仍是高山 永永远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