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儿歌。你总是藏着】 词/天舒 曲&唱&录制/静静感爵

(2010-07-17 21:13:55) 下一个
 

2007年10月,渥太华某网站网友帖了篇责备其父弃母子而海归的真实故事。读后很有感慨,故写此歌与其文唱和。 此词原是以某著名流行好歌为曲而填的新词,因词曲不很协调,上月特请红帽才女谱曲。该歌上月由悠悠录制并发至唱坛。男女生版本正在录制中。

继红帽为此词谱曲后,静静也为此词作曲并演绎合成录制成歌在这。

谨此我鞠躬感谢红帽静静以及歌手们对拙作之抬爱 使其成为原创作品, 感谢朋友们听歌鼓励。

静静远在北京,故我在此也替静静感谢朋友们听歌鼓励。


【你总是藏着】


谨以此歌献给父亲在外地工作的小朋友们.

作词/楚天舒
作曲 录音 缩混:静静感爵
演奏 主音 合声:静静感爵

当墙角生日礼物爬满了尘埃
我便想起你已经好久没回来
早读过明月中思亲人的诗句
妈却指着牛郎和织女

多羡慕邻家大卫夏夜去camping
多希望你能带我湖边去fishing
同学们问我滑雪滑冰的兴趣
我对谁说心中的委屈

你总是藏在电话里说大道理
你总是藏在睡梦里和我捉迷
你总是藏在飞机里飞来飞去
难道现在都已成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