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地月亮一样圆】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填词/天舒 演唱/卡卡 贴/JK

(2010-07-17 20:02:24) 下一个
 

                           热泪欢迎快男凯璇回城

2010-05-15 21:18:38

《两地月亮一样圆》
原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填词:楚 天 舒
演唱:紅卡
制贴:JK


独自啊飞过大洋之前
没勇气跟你说一声再见
就让那一句句相思呢喃
随淡淡清风留在我心间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
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
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留学生活若蜜蜂繁忙
夜深后却感到特别的孤单
万里外你对我嘘寒问暖
一封信十天才飞到我身边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
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
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
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原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填词:楚 天 舒 演唱:红卡

独自啊飞过大洋之前没勇气跟你说一声再见

就让那一句句相思呢喃随淡淡清风留在我心间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留学生活若蜜蜂繁忙夜深后却感到特别的孤单

万里外你对我嘘寒问暖一封信十天才飞到我身边

你来信问我海外是不是天堂我说两地月亮一样的圆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见到了它就是见到你笑颜见到了它又是泪光点点





downnload


狠稀饭舒菜籽滴歌词, 狠有共鸣。。。。。。第1次和舒菜籽合作,狠鱼块! 煮你有更多好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