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2012-05-14 08:29:44) 下一个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