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逃逸

(2010-08-14 13:25:06) 下一个



(zt)
假如心情可以逃逸
我会义无反顾地放纵
带着缠绕周身的灼痛
踏上没有阴雨的心路
依身浩瀚无际的云霞
寻回属于自己的安慰

假如心情可以逃逸
我会无怨地做出抉择
学会释放,学会忘怀
释放婉转多愁的心灵
忘怀情感划过的痕迹
交出一份洒脱的答卷

假如心情可以逃逸
我会理直气壮地告诉你
没有阳光的天空依然美丽
没有月亮的夜晚依然醉人
没有浓妆的人生依然素雅
没有合奏的情歌依然动听

假如心情可以逃逸
我会走出固有的宿命
用我骄傲自信的灵魂
诉说故事精彩的回音
做你执着难舍的眷恋
做你数次轮回的唯一

假如心情可以逃逸
我会轻松地奔赴天边
平静的淡漠换取隐痛
无波的心湖没有涟漪
在偶尔回眸的视线里


我有勇气逃逸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