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冷冷的秋

(2010-10-18 21:37:41) 下一个

觉得是秋天了,停下了夏日晚上的散步.几个星期前,窗外虫子们在夏夜的盛大音乐会也停下了.
因为昨日的雨以及今早的寒冷,我以为我已经告别了夏天.

夏夜是那末美好的感觉.在那些日子里,我常常在河边的高而阔的大堤上散步,看那满天满天的星星.那时的夜空,变的高远而且神秘,那些星星代表了无数神秘的星球,只有在夜晚才让我们发现他们的存在.我数了又数,间或有夜航的飞机冒充来星星的约会.

最热闹的是河畔的树林里,黑黑的所在,在晚上热闹极了,象在进行很high的虫子的音乐赛歌会.

我在夜间漫步,偶尔会遇到一家人在夏夜的散步. 他们彼此谈笑着,无惧黑夜. 总让我羡慕不已.

我一直是孤独的.即便有时想着暗恋的他.现在看来,他在很久以前,就已变卦了.......

而今想起,只觉深深的孤独,好象从未相识,回到了原地.心痛过,如今一切只是回忆.见到他的人,已经无话可说了.也不是无话,只是没有接触的兴趣了.他,太不是我的想象了.

秋天来的正是时候,落下的秋叶是我深深的叹息和依恋.一季又一季,我将青春交给了幻想.

这一个秋天,才明白爱是甜蜜,也是痛苦的源泉.不曾拥有,又何尝不是福呢?

今晚出门倒垃圾,看到河边的大堤上仍然有许多的人在骑单车,亮着车灯,很热闹的样子.猛然想起,这里是一所大学的所在地,当然是这样了. 看到这种景象,才发现自己傻傻得要准备冬眠似的. 其实只是夏天的结束而已,美好而丰收的秋天正在走来.

明天的晚上,仍然要散步啦,与星星的约会,别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