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言风语: 亲爱的,你跟我飞,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2010-04-19 05:35:54) 下一个


我作了一个梦,梦到我是风。吹过了唐宋元明,吹过了春夏秋冬。

有一天,吹到了一个厕所,碰到了一个可爱的苍蝇。

我问候他:你好哇。
他说,他自己好还好,就是这个世界不美好。
我说:你为什么不出去走一遭?
他说,既然世界不美好,为何还要走一遭。
我说:你都不愿走一遭,怎知世界不美好?

他告诉我,他阅人无数。
我笑着告诉他:你用词不当,应该说是“阅人屁股无数”。

其实,他要是愿意飞出去,是可以看到这个大千世界的,至少看到,人的脸和屁股的构造是不一样的。如果他愿意,可以和蜜蜂一起去赏花,蜜蜂不会咬他的,花也不会笑话他的。即使他不喜欢花的香味,还可以再回来,至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有别的味道吧。

风言风语: 亲爱的,你跟我飞,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