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选择

(2013-03-22 19:10:10) 下一个
最近这歌听了好几遍,觉得很好听,
抓空也录了下~,合成完后一听有点愤青的感觉,就这么遭了~~:D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女人的选择

眼泪差点翻坠
我用酒杯防卫
乾掉这一杯
我和你今生无交界
你摆出你的坚决
我说什么都狼狈
放掉这一切 我是落叶

你的眼 怎会看见我心碎
这女人 陪我度过多少夜
也许我 曾经背弃你脱轨
你怎么 赐我唯一死罪
全世界 谁会在乎我心碎
难道你 没有一丝感觉
女人的选择 完美又绝对
难道要 我向你下跪

你的冷静太冷
我的痛心太痛
就在这一夜
我和你缘份已冻结
两干两百零一夜
我只求一个了解
你却不承认 你已爱谁

你的眼 怎会看见我心碎
这女人 陪我度过多少夜
也许我 曾经背弃你脱轨
你怎么 赐我唯一死罪
全世界 谁会在乎我心碎
难道你 没有一丝感觉
女人的选择 完美又绝对
难道要 我向你下跪

你的眼 怎会看见我心碎
你这女人 陪我度过多少夜
也许我 曾经背弃你脱轨
你怎么 赐我唯一死罪

全世界 谁会在乎我心碎
难道你 没有一丝感觉
女人的选择 完美又绝对
难道要 我向你下跪
女人的选择 无情又无悔
我应该 拿什么挽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哎呀,玫瑰大美女来啦,很少看博客,才发现留言,莫怪^^
谢谢玫瑰喜欢,开心。也祝玫瑰MM全家幸福,事事顺心,年轻永驻~~~:)))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太好听了!!!

祝OK高手大腕生日快乐,事业顺利,全家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