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做得到--祝福牧老大~~~:)

(2012-07-17 08:12:25) 下一个
刚来唱坛时牧老大就是班长,他的留言风趣幽默,印象极深。而且是能写会唱擅弹的大才子,很佩服~~:)

特别是,【网恋不如唱歌,唱歌不如马屁】,当时看完给我笑翻了~~,现在说一遍也很有意思,又逗又简练又精辟~~:D

感谢牧班这么多年的付出和所做的贡献,祝牧班离任后的生活更加健康快乐潇洒惬意舒服~~^^,期待更多精品佳作&妙语MP~~:D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我做得到


我 我做得到 WOOH
我 我做得到 WOOH
心中我火熨及震荡 我思想也早已流汗
我双肩敢把一切担当 行动就像旭日前望
没法挡
一生中许多窄弯路 或要跨出坚忍的脚步
然而谁亦能全做到 目标清楚山不觉高
高温的心窝似火造 未怕种种的风急雨暴
潜能全投进行动里 目标清楚天不觉高
YEAH......

我 我做得到 WOOH
我 我做得到 WOOH
心中我火熨及震荡 我思想也早已流汗
我双肩敢把一切担当 行动就像旭日前望
没法挡
一生中许多窄弯路 或要跨出坚忍的脚步
然而谁亦能全做到 目标清楚山不觉高
高温的心窝似火造 未怕种种的风急雨暴
潜能全投进行动里 目标清楚天不觉高
YEAH......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我定能做到 我做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能天天翻墙,还有啥ok做不到的?

乐感特好,一贯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