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长的代价

(2012-06-21 07:58:45) 下一个

好久没翻墙了,也好久没录歌了,有点儿憋不住了~~^^
极速整个熟悉喜欢的蔡国权的这首老歌,淡淡哀愁,有点日本歌感觉~~,自制的消音伴奏效果不太好~~:)
今天太晚了,过后再来~~

发帖时才发现,博客里图片都显示不出来了,这是咋儿滴了~~?


【友情提醒:让乃们家淘气的小贝比还是离猫远点儿安全~~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成长的代价

曲.词:蔡国权

万千个未圆的梦里,昨天的渴望,
每一篇优美的剧情,我都追踪过,
时光远逝人不自觉,赤子心似逝,
有多少失去与彷徨,我都担当。
我反观,渐圆滑兼世故是我,
亦觉得,染满世态色彩,
其实我,亦纯真与朴实过,
心已失,身已失,世俗网内。
或许这是成长代价,去追踪美梦,
我只恐真挚与热诚,已经不再返。

时光远逝人不自觉,赤子心似逝,
有多少失去与彷徨,我都担当。
我反观,渐圆滑兼世故是我,
亦觉得,染满世态色彩,
其实我,亦纯真与朴实过,
心已失,身已失,世俗网内。
梦醒了欲寻找自我,在不追美梦,
我只恐身渴也力疲,去找真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