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风过生日没风怎么可以~~,赠送搞笑父子萌摔一张~~^^

(2012-03-10 19:21:53) 下一个

一首非常熟悉的老歌,正好带风~~,祝美风生日快乐,太低唱滴各种憋~,附赠搞笑父子萌摔一张,祝开心~~:D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像雾像雨又像风

我对你的心你永远不明了
我给你的爱却总是在煎熬
寂寞夜里我无助地寻找
想要找一个不变的依靠
再给我一次最深情的拥抱
让我感觉你最热烈的心跳
我并不在乎你知道不知道
痛爱你的心却永远不会老
啊 啊 啊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
啊 啊 啊

再给我一次最深情的拥抱
让我感觉你最热烈的心跳
我并不在乎你知道不知道
痛爱你的心却永远不会老
啊 啊 啊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
啊 啊 啊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
啊 啊 啊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