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久没来了--放不下的是你~~ 问候大家~~:)

(2012-03-06 05:52:12) 下一个

这阵子超忙,N久没来了,煞是想念,有日子没唱歌了,整首非常熟悉的--【放不下的是你】问个好,打个招呼,hello~~
伴奏开头不太好,嗓子也生硬,凑合听哈~~~:) 另外还欠一个作业,还没学会,贝着急,再顷一阵子就能好~~:)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放不下的是你

好久没有看见你 最近你是否安定
纵然有不如意 我想你一定放在心底
翻开照片中的你 没来由的是愁绪
当年的相聚依旧是那么清晰
年少轻狂 分不清什么是爱是游戏
时光流逝 你坚持的想法竟是逃避

我放不下的是你 无缘由等着你
是因为我还年轻
你笑着说没关系 有一天还能相聚
我放不下的是你 无缘由等着你
是很久以前的事
你就这样没消息 倔强的伤害自己


好久没有看见你 最近你是否安定
纵然有不如意 我想你一定放在心底
翻开照片中的你 没来由的是愁绪
当年的相聚依旧是那么清晰

年少轻狂 分不清什么是爱是游戏
时光流逝 你坚持的想法竟是逃避
我放不下的是你 无缘由等着你
是因为我还年轻
你笑着说没关系 有一天还能相聚

我放不下的是你 无缘由等着你
是很久以前的事
你就这样没消息 倔强的伤害自己

我放不下的是你 无缘由等着你
是因为我还年轻
你笑着说没关系 有一天还能相聚

我放不下的是你 无缘由等着你
是很久以前的事
你就这样没消息 倔强的伤害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