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血~~~~

(2012-03-27 05:37:46) 下一个

好久没唱粤语歌了,都有点生疏了,来首很喜欢的许志安的老歌---【心血】
好像好多人没听过这歌吧,俺觉得还是非常听滴~:)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心血

发觉你变得敷衍我
你的手逃避触摸到我
若晚上和我坐 亦无言无话像厌我
你可知心多么不好过么
但你共我 同度过生命悲伤欢畅
每次风霜把我们越擦亮
我问你难道你舍得这些心血
弃掉我俩 求你别这样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别当我犹如路过
为何仍然赠我这苦楚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原来从未认识我
还是未真过

何故你似再也不喜欢我
从相拥如陌生者一个
是我们完了吧 或旁人随便代替我
我怕知 知得多增添痛楚
你共我 同度过生命悲伤欢畅
每次风霜把我们越擦亮
我问你难道你舍得这些心血
弃掉我俩 求你别这样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别当我犹如路过
为何仍然赠我这苦楚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原来从未认识我
还是未真过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别当我犹如路过
为何仍然赠我这苦楚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原来从未认识我
还是未真过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别当我犹如路过
为何仍然赠我这苦楚
谁如我爱你那么多
原来从未认识我
难道认真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