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直都在--红尘&OK--迟来滴牵手~~^^

(2012-03-20 20:44:32) 下一个
拖了好几个月的作业终于搞定了~~,im sorry~~^^
特别感谢四哥给做的高品质消音伴奏~~~:)



男:数不清多少的春夏秋冬 陪孤寂走过
女:但记得相遇那年冬天
生命像有了歌
男:歌中的一点一滴 像前生的约定
女:告诉我 
男:你和我合:会注定经历许多
合:花开花落 岁月如歌
男:一起欢呼一起失落
女:尽管不可朝夕相见
男:你总会说
合:依然爱我
还对我说只要我快乐
奉上一生祝福不嫌多
这最深的爱永不走开
说好一直都在疼我

女:数不清多少的春夏秋冬 陪孤寂走过
男:但记得相遇那年冬天 生命像有了歌
女:歌中的一点一滴
男:像前生的约定
女:告诉我 
男:你和我
合:会注定经历许多花开花落 岁月如歌
男:一起欢呼一起失落
女:尽管也许不辞而别
男:你总会说
合:依然爱我
还对我说只要我快乐
奉上一生祝福不嫌多
这最深的爱永不走开
让我深深体会
合:这份爱
男:Woo 一直都在无止尽的爱
没有一刻分心想离开
不管多少年多少沧海
合:依然有你的忠爱
一直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