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封的心--祝冰MM生日快乐~~~:)

(2012-02-05 05:43:06) 下一个

冰MM过生日,俺也来一首送给她,她帖的风格非常稀饭,质感,时尚,够cool~~!还乐于助人~~:)
看韦兄,牧老大,都来陈百强的,偶也不会啥新歌也来首陈的熟悉的老歌凑个热闹---【冰封的心】,正好有冰送冰MM正好~~^^
祝冰MM生日快乐,每天沐浴灿烂的阳光里,别化了哈~~:D
我说这几天这边刮风下雪的,好冷,原来你过生日啊,哈哈。有点感冒,嗓子有点哑,凑合听哈~~:)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陈百强-冰封的心

过往热爱热似个电流
烫热我令我感自豪
你与我我与你爱尽流露
爱发热线 现断了电流
你份爱亦已经发售
我变冻 我变冻 我极难受
心已死 心已死 今血管都变静
心结冰心结冰 一切都结冰
用太阳去解冻
但太阳似没有对策 我体温已失踪
用太阳去解冻
但太阳似没有对策 我身躯已冰封

过往热爱热似个电流
烫热我令我感自豪
你与我我与你爱尽流露
爱发热线 现断了电流
你份爱亦已经发售
我变冻 我变冻 我极难受
心已死 心已死 今血管都变静
心结冰心结冰 一切都结冰
用太阳去解冻
但太阳似没有对策 我体温已失踪
用太阳去解冻
但太阳似没有对策 我身躯已冰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