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路灯下的小妹妹~~~:)

(2012-01-28 00:19:15) 下一个

整首熟悉的节奏欢快特喜欢的重口味儿的老歌儿,过年来晚了,给帅哥美女们拜个晚年,热闹一下~~:D
看到还有没看到的这么多美女~~,弟兄们一定要将怜香惜小妹妹进行到底儿~~^^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路灯下的小姑娘

嘿 在那盏路灯的下面
有一个小姑娘在哭泣
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来
嘿 小姑娘哭得多悲伤
不知道是谁把她抛弃
她现在该往哪里去
亲爱的小妹妹
请你不要不要哭泣
你的家在哪里
我会带你带你回去
亲爱的小妹妹
请你不要不要哭泣
我会用我的爱
温暖你的你的心灵
哦 不要不要悲伤
哦 不要不要哭泣
哦 在这夜里让我带你带你回去
哦 不要不要悲伤
哦 不要不要哭泣
哦 在这夜里让我带你带你回去

嘿 在那盏路灯的下面
有一个小姑娘在哭泣
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来
嘿 小姑娘哭得多悲伤
不知道是谁把她抛弃
她现在该往哪里去
亲爱的小妹妹
请你不要不要哭泣
你的家在哪里
我会带你带你回去
亲爱的小妹妹
请你不要不要哭泣
我会用我的爱
温暖你的你的心灵
哦 不要不要悲伤
哦 不要不要哭泣
哦 在这夜里让我带你带你回去
哦 不要不要悲伤
哦 不要不要哭泣
哦 在这夜里妈妈还在等你

哦 不要不要悲伤
哦 不要不要哭泣
哦 在这夜里妈妈还在等你
哦 不要不要悲伤
哦 不要不要哭泣
哦 在这夜里让我带你带你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呀~~,梨花来啦~~,有失远迎哈~~:)你也是哦~~:)龙年吉祥~~:)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Ok,龙年大吉!新年多唱歌给我们听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