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的我】≪不再犹豫≫ ~by Ok/Wely

(2012-01-27 21:21:23) 下一个

又久未见了,和OK一起给大家拜个龙年:) 祝朋友们新春快乐~龙年吉祥~恭喜发财~
红包都交出来吧~别墨迹哈~


这些片片藏的好深,一通划拉才整出来,当时奏好顿那啥。。。。

-=不再犹豫=-    原唱=Beyond    翻唱=Wely&OK
-----------------------------------------------------------------------
W:无聊望见了犹豫                        O:谁人没试过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                               斗志却抑止
O:谁人定我去或留                        W: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                               只想靠两手      
   向理想挥手                               向理想挥手      

W: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O: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O: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W: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合: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合: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                            亲手写上每段
    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                            梦想有日达成
    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                                  终可见

                          OH~~ 亲手写上每段
                          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OH~~ 梦想有日达成
                          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终可见
                          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