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亮了红灯】真撞红灯了~~

(2011-12-18 05:04:45) 下一个


本来今晚想录首超难的歌(对本人来说^^),没想到昨天到今天闹肚子,还有点儿小感冒,彻底撞红灯了~~●..●
间断性参加下坛里组织生活是必须的也是义务与责任,来首前段时间录的参呼一下^^,很喜欢的一首歌,红灯过后就是黄灯,绿灯,童鞋们加油~:D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亮了红灯

作词:向雪怀/林敏骢
作曲:蔡国权/芹泽广明

今天我共你如没去路
崎岖的爱路
我共你之间亮了警号
总不放下这沉默态度
欢欣改了路
磨擦已起没有心机

枉我依然专一爱着你
接近你时你却在逃避
休再遮瞒心知道事有跷蹊
心意转移今天你是你
这份爱情到这样田地
不发一言彼此有没有趣味

今天我共你如没去路
崎岖的爱路
我共你之间亮了警号
总不放下这沉默态度
欢欣改了路
磨擦已起没有心机

紧闭心灵怎可接近你
放在眼前我似是迷路
苦作痴情方知道是这麽悲
可笑虽然天天见着你
冷淡有如似素未谋面
恋爱的红灯竟会令我却步

枉我依然专一爱着你
接近你时你却在逃避
休再遮瞒心知道事有跷蹊
心意转移今天你是你
这份爱情到这样田地
不发一言彼此有没有趣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