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往事随风】--让我们大步向'钱'看~~~:D

(2011-11-16 17:18:51) 下一个
新录没有,翻箱倒柜来首旧录【往事随风】--唱滴不咋地,送给梨花,
往事如烟,让我们大步向"钱"看~~~:)
过后整首好听的歌,必须合一下,抱歉拖了这么久~~~:)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往事随风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
落在过去 飘向未来
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
曾经沧海无限感慨
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
让心春去 让梦秋来
让你离开
舍不得忘
一切都是为爱
没有遗憾 还有我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动
昨天花谢花开 不是梦 不是梦 不是梦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动
昨天花谢花开 不是梦 不是梦 不是梦
就让往事随风 都随风 都随风 心随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呵呵呵~~,谁让我爽约了呢~~,自罚一下~~^^
当时嗓子不太灵光,唱滴有点儿费劲儿。
那我来扶你一下吧~~:)
你这个图标太调皮了~~~:DDDDD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送礼花滴歌牙?额偷听 1 哈。。。好棒棒,又被迷孕倒

爬着回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