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球本色--叔叔送给侄女,祝福千串儿...保护家园~~:)

(2011-10-17 07:26:06) 下一个


好久没唱歌了,一直很忙,墙也老高,可能因为秋天吧还咳嗽不好。这礼拜才可以清闲些了,正好赶上可爱小侄女诞生,
也不会啥可爱的歌,提破嗓子来首可以痛快喊叫环保地球的公益歌--【星球本色】--也过过瘾:D,世界各地多灾,让我们共同维护地球的低碳绿色环保,
共同努力建立确保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生态环境,保护人类家园~~:D
虽有点儿吵,但偶觉得绝对是好歌,希望没吓着小侄女儿~~~, 愿她健康快快乐乐的茁壮成长, 每天坚持走步早日练就凌波微步~~:)

也借此歌祝童童,X大师及十月生所有朋友生日快乐~,好事连连,吃嘛嘛香,想啥啥来,健康健康还是健康,快乐快乐就是快乐~~~!!!:)


传了N次都失败了,幸亏韦兄及时出手~~^_^)Y~~~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星球本色

曲: TIK SHIRO 迪西路
词: 周礼茂
编: RICHARD YUEN

住在太空 有这星球
在诉说著困忧
住在这星 有这一班人
听到了也懒去接收
哪个看到 这个星球
日以继夜变丑?
逐渐变色 再也不可留
你与我往哪里去走
是你的 是我的
但没有去珍惜
是你的 是我的
星球还它本色

大地与天 已变污染
下雨也渐变酸
树木纵多 看似斩不完
却每寸 再每寸变短
是你的 是我的
但没有去珍惜
是你的 是我的
请求还它本色

看见世间色彩变
而你我却沉寂
听见世间哭几遍
你我至痛惜
是你的 这地球
在这天想想以後
是我的 这地球
愿你来挽手

是你的 是我的
现在要去珍惜
是你的 是我的
星球还它本色
是你的 是我的
现在要去珍惜
是你的 是我的
请求还它本色
是你的 是我的
现在要去珍惜
是你的 是我的
星球的本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