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3 栗米:《涙そうそう》 祝韦兄&OK、小路及四月份的寿星们生日快乐!

(2011-05-26 00:20:56) 下一个

我真是后知后觉呀,才知道是韦兄和OK的生日。给这兄弟俩送啥礼物好呢,还真让我费了心思。最近,《陪我看日出》这歌挺HOT,很多才子,才女们也都为此填了词,非常感人。我就唱首日语的《そうそう送给这俩位日本通吧~~ 祝韦兄和OK生日愉快!!也顺祝小路班班和四月份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http://upload.newmusicland.com/files/musicatt/1302368295.mp3


歌词大意:

翻着发黄的旧照册,嘴里哩喃着谢谢
在我的心中总是鼓励我,给我力量的人呀
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你的笑脸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
当记忆慢慢的淡薄,渐渐的离我远去
我努力的去搜寻你的影子,当沉睡的记忆再次苏醒,我已是泪流满面
对天空上最亮的星星的祈祷,已经成为了我每天的习惯
仰望傍晚黄昏的天穹,用我的全部的身心去找寻你
不管是悲伤也好,还是高兴也好,我都能想你的笑容
如果你可以看到我的话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们会重逢
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你的笑脸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
当记忆慢慢的淡薄,渐渐的离我远去
感到孤独,感到眷恋,对你的深深的思念,我已经是泪流满面
想见你,真的想见你,对你的深深的思念,我已经是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