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9 琴悠-《我用歌声祝福你》祝福三位朋友!

(2011-05-26 00:03:28) 下一个

吃饭时偷偷潜水,呀,ok 和韦兄的生日party,没有库存了。把这首几天前送给一位朋友的歌,贴来一起祝福那位朋友和带给我们无数美好歌声的两兄弟,希望你们不介意哈!祝ok和韦兄生日快乐!也祝福那位朋友早日快乐起来!



歌曲下载地址


我用歌声祝福你

词/贺磊 曲/伍林发
原唱:于文华
翻唱 琴悠

雨吻花花开朵朵伴你四季
沐浴七彩阳光与那笑声相依
用音符寄托平安的心愿
送给你真善美感受着生活甜蜜
我用歌声祝福你
悠扬的旋律饱含我的情意
生命的双桨 正在超越曾经的美丽
荡漾你的故事 我的足迹

雨吻花花香阵阵醉你千里
捧起三春光晖把那温暖传递
让节拍敲开幸福的门窗
告诉你真善美诉说着快乐奥秘
我用歌声祝福你
音乐的长河承载你的记忆
生活的双手 正在编织多彩的阅历
诉说你的拥有 我的往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