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8 牧浪-最后的轮渡--唱:songofspring 贴:红尘 welydl & ok 生日快乐

(2011-05-26 00:01:05) 下一个
伟德,不好意思,上星期才整明白你就是OK的包兄,实在没想到。 有点匆忙, 好在你好口包子, 好在
打自我被海云整破产之后,从卖皮包得瑟到卖肉包了,算是同好吧。 听了你的半拉往日时光, 我也就
整了半拉皮厚肉少的包子,吃完了要是还饿,就闭目默念猪肉吨粉条吧

一想念那遥远家乡
包子就会梦里飘香
一个一个雪白地发亮
照亮蜿蜒松花江

大肉包给我了力量
拳打猛虎醉踏山岗
还有小笼包子的鲜汤
溅在衣服上油光光

千里之外朝思暮想
饥肠鲁鲁口水流淌
只有梦里才能如愿以尝
包子带我回到家乡

OK, 还是老一套, 跑你家扒拉了几个花心大箩卜(似梦迷离 尘缘 天使翅膀 十年 江南 一生何求
岂在朝朝暮暮 红尘有你 痴情岁月 雨丝情愁 最后一半渡轮)给你窜首歌,祝你桃花运连连。
打自上次你跟三姐妹纠缠不清后,你又自报说在后海有撞上十三姨了, 最近狗仔队有在桃花谷发现了
你的行踪,你再度成为热门话题。街头箱尾谈论你就跟谈论楚流香似的,概括地说就是: 桃花命生
桃花眼,桃花眼撞桃花运,飞歌一曲飘桃谷,惹乱六馅石榴裙 ))

非常感谢红尘的大美贴,很精准地把握了歌的主题, 很朦胧,很烟雨,一切都是似有非有,即便是
钢铁渡轮也如烟似雾, 外行看了一定说,多好的泪眼朦胧的画面呀, 只有红尘得意地笑: 天下属我
最懂OK, 他已经练成了水上瓢的绝世轻功, 身形如鬼魅,流窜在此岸彼岸 ))

非常感谢春歌的美唱, 她的船速超快, 刚说要试试,几小时后就平稳拉风趁着白浪开过来。 歌,
自然是春风化雨地好,雨水泪水交织在一起,洗去了很多生活的积垢, 以至于我多啃了两红烧猪蹄,
去腥除腻当是如此。))

在此也祝福一朋友能慢慢地好心情,幸福快乐。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