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祝沙兄生日快乐,祝叮当荣任班班~~:)

(2011-04-26 18:42: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


一首钟镇涛的 【当你靠着我】,祝沙兄生日快乐,祝叮当荣任班班~~~:),
都是偶稀饭滴偶像,祝贺祝贺,仨人儿一起干杯~~~,记住这历史性的一刻,万岁~~~^^,BTW:最黑的那个是我~~~^^

没找到伴奏,自己做的,效果不太好,这歌是非常非常喜欢的,也希望沙兄和叮当都能稀饭~~:)
又是一歌多用,最近很忙,包含见谅哈~~,人多热闹嘛~~~:D。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礼物瞬间隆重放出~~
Happy~~~,Happy~~~,Happy~~~:)
继续忙去啦~~~:)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

当你靠着我

作词:林振强
作曲:靳铁章
编曲:苏德华
by OK~~:)

有否忆起我讲过
无论你错不错
始终我跟你 是好友
就算身边改变多
各遇各的炼共磨
心中我没变更过

*我最感激你一个
容纳我各种错
始终也准我 做好友
路里即使风雨多
岁月也许匆匆过
有你的温暖暖着我

**当你靠着我
当我靠着你
不再忧 一起应付前面年头
当你看着我
当我看着你
前程万里 全部也亮透

重复*
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