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难得有情人】 感谢红尘飞雪舍身救我~~^^

(2011-01-06 06:04:30) 下一个


昨晚回来发现突然登陆不了了,马夹也都不能用了,也没干啥坏事啊(⊙.⊙)?
幸亏我灵机一动像红尘和飞雪求救了。她俩灵机一动就一齐找网管了,网管灵机一动,今晚我就得救了~~^_^)Y~~
录首当初饭滴8得疗滴偶像关淑怡--【难得有情人】,是一首特稀饭滴歌,伴奏升三调,味道有点不太好,
送给红尘和飞雪~~,感谢她俩奋不顾身救我~~~:)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难怪飞红奋不顾身,这歌好听~~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偶也特别喜欢滴8得疗~~:)
下次你没什么需要我帮忙滴吗~~^--^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K,这首歌一直挺钟意滴~~,你唱得特别好听,非常喜欢!

下次有什么要帮忙尽管开口,帮完了就照这个办法感谢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