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忘不了-祝童鞋们新春快乐~~:)

(2011-01-29 05:35:25) 下一个


好久没来玩儿了~~,年底了一直忙,还折腾感冒了,嗓子痛,鼻塞滴厉害~~,头晕脑胀滴~~(.L.)
躺了一天晚上感觉好些了,录首童安格滴--忘不了,问题多多,有几个地方都唱错了~~
马上春节了,表心意哈~,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欢乐~,多多发财~,兔年行大运~~~:)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
忘不了

翻: OK~~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就象一阵风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许你和我 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缠绵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让这场梦
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就象一阵风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许你和我
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缠绵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让这场梦
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OK过年好~
昨晚才剛知道原来韦大侠是你哥哥,哈哈,真够后知后觉的我:P

这首也太牛了,感冒声音还能这么自如,特别是那几句假声,借师傅那句点评,你的歌真的让人听的很放心,嗯,喜欢~~~~

多保重,今年多上好歌~~~~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最稀饭听偶可吼歌了。。。好听使了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之声的评论: wow~wow~~,Amy偶像来啦~~,谬赞了~~*^-^*
感冒了,好多地方不大对劲儿感觉~~^^
你也多注意别感冒~~:)
新春吉祥,合家欢乐哈~~:)
现在收拾东西去接飞机喽~~~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乐感真好,每个音符都到位 ~~展现得完美~~
假音很自然 很流畅

BTW,听出了感冒的病毒 ~~保重~~

新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