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代价惨重的【怒放的生命】-怒放有风险,释放要有度~~^^

(2011-01-16 06:13:05) 下一个


本来想录首又高又难唱的合作歌,嗓子怎么也上不去,哑~~。于是乎决定先吼遍超爽的-怒放的生命,把嗓子开开
没想到怒放完了,嗓子直接变成豆腐渣了,差点儿累趴下,只好放弃了。索性随便抓个狮子让它怒放去吧~~~
唱滴跟头把式滴,大家包涵~~。这歌也是非常喜欢的,要不也不能用它开桑儿~~,没想开完后直接进废品场了~~^^
祝童鞋们兔年都能怒放~~,周末也怒放~~:)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怒放的生命

翻:OK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扑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够怒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