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把酒言欢,~对酒当歌~,携紫琼祝才哥生日快乐~~^^

(2010-11-02 08:52:02) 下一个
看才哥过生日,平时太忙没时间录歌,没啥货了~~~
三年前的对酒当锅,没咋锅好^^,搬出来和才哥继续锅~~~~

携紫琼祝才哥生日快乐,笑口常开,才~~源广进,吃嘛嘛香~~^^
以后谁惹你你就找她~~^^




对酒当歌

by OK~~~:)


明明活在我心中 怎么偏失了踪
发现时已失落像场梦
对酒当歌亦没作用 心似铅球沉重
这颗心也许真的很痛
当天你我重逢 尚记当天真的冻
还在笑声中 投入抱拥

明明旧梦已告终 怎么偏不放松
我为何要不断地寻梦
情还活在我心中 怎忍宣称告终
这份情你怎会不懂 我的心像是被戏弄
火烫情怀难雪冻 这颗心求被爱意尽溶
此刻两眼尽红 受创的心忍忍痛
还愿你知 还愿你懂 何妨被骂爱得痴
心中依稀觉得这样傻也只是为情重

明明旧梦已告终 怎么偏失了踪
发现时已失落像场梦
对酒当歌亦没作用 心似铅球沉重
这颗心求被爱意尽溶
此刻两眼尽红 受创的心忍忍痛
还愿你知 还愿你懂

明明旧梦已告终 怎么偏不放松
我为何要不断地寻梦
情还活在我心中 怎忍宣称告终
这份情你怎会不懂 我的心像是被戏弄
火烫情怀难雪冻 这颗心求被爱意尽溶
此刻两眼尽红 受创的心忍忍痛
无奈我今天的心更冻
此刻两眼尽红 受创的心忍忍痛
迎面还来极泠的冷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8卡气~~~:)。怕你忙不过来,所以给你留些自由空间~~~^^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忘了曰---谢了OK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急急忙忙跑来欣赏OK兄的美唱~

人家别人都送我大美女,可你还携~~ 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