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OVE ME TENDER】祝碗儿生日快乐!祝OK回国发展顺利!by 香瓜~~

(2010-10-05 18:40:30) 下一个

这首Love me tender算是Elvis Presley(猫王)的代表作了,非常喜欢的歌,曾经听过很多男女大腕的翻唱版本,各有特色,借这首歌祝碗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祝OK回国发展顺利!!

翻唱/制贴:香瓜
LOVE ME TENDER by 香瓜





诗经形式的翻译:

恋我温存 恋我如饴
何所幸兮 莫我肯弃
彼路迢迢 与子相依

恋我温存 恋我挚信
何所乐兮 绮梦成真
彼路漫漫 与子相尽

恋我温存 恋我恒久
何所慰兮 君心我有
彼路茫茫 与子相守

恋我温存 恋我殷盈
何所暖兮 得闻君声
彼路浩浩 与子相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谢香瓜天使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