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心甘情愿】--- 那是不可能滴~~~^^

(2010-09-07 07:29:27) 下一个


回来较晚,小声唱一个十年前就很喜欢的 张立基的【心甘情愿】。
呼吸声都没处理,歌词不是我的心境~~,主要很喜欢这个曲调~~:)
现在很忙,基本没时间学新歌,只能录旧歌了,方便快捷~~^^,继续果果奔~~~~~^_^)Y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心甘情愿

翻:OK

这个世界突然变的有一点特别
有苦有甜 有爱有恨 还有泪
就象朋友介与情人在俩者之间
我应该在天平上的哪一边

#我向未来预支一些快乐的时间
今夜不要让我在乎谁是谁
我无所谓 在你心里 我是朋友还是情人
再也无法拒绝你眼神

也许因为寂寞太深 我的心太疲倦
也许因为夜色太美 而你的话太真

*我心不疼 爱恨不分 等一个人
不知不觉 我心不问 爱恨不问 想一个人
爱你注定心碎 而我还是心甘情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也不行,感觉越来越完了~~~:)
这歌很好听,非常喜欢~~:)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好嗓音,唱什么都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