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影子》-送给oukei49,祝前程似锦!by 小星星*_*

(2010-09-29 07:43:02) 下一个


知道你不久就要回国工作了,特送上一首钟镇涛的老歌。其实,两个多月前你翻唱的此歌胜似原唱,星星不敢pk,姑且来个老歌新唱吧。因为韵律、节奏与原唱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另外,知道你很喜欢狗狗,特送上名贵小狗一对:) 感谢这些日子你带来的每一首经典。
最后,祝ok永远一帆风顺!


《你的影子》 -- 钟镇涛

你的影子在我梦里
晃去晃来晃不停
那样大方那样的美丽
好像在哪里在哪里
我曾偶然见过你
印象深刻叫人难忘记
真怪当时我没勇气
问到你的名字
你家住哪里
今天再度与你重相逢
说不出我心多欢喜

你的影子在我梦里
跑去跑来跑不停
那样大方那样的美丽
就从现在起现在起
我俩永远不分离
幸福快乐相遇又相依
无论何时何地
也能记得你的爱意
永存在心底
我俩真情相爱在一起
海誓山盟永远不分离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深谢小星星才女的祝福~~~:)
非常喜欢滴一首歌~~,改编滴很好~~,吉他弹滴很棒,偶都不敢说自己会弹吉他了~~^^ 嗓音狠抓人,非常动听~~,大好き~~:)
十字绣非常逼真可爱,偶是非常喜欢狗狗滴~~/^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