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OK一切顺利!早日回城!飞红【飘雪】为OK送行~~~

(2010-09-29 07:39: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OK呀,这首歌被你逼得终于可以过关了~~嘻嘻嘻,唱得俺累S了~~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谢飞红精心的祝福和红尘滴美唱~~~:)
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
 OK要回国了,虽然不是离开这里,但是国内上文学城还是不方便。今天用这个好不容易才学会的第一个flash飘雪为他送行。

认识OK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合作了很多次。发现 OK是一个很善良,正派和仗义的人!是一个很真诚的朋友!

我原来唱歌都不是跟伴奏唱,而是跟原唱。这对做后期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恶梦!但是OK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地帮我做后期,在这里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OK的手里,枪毙了我无数版本,真让我脸发绿!不过,他给了很多唱歌技巧的建议,终于让我对唱歌有点开窍了,朽木还算是还能雕凿。

飘雪我唱了好多版,都S在OK的枪口下了。这版是昨天唱的,由飞雪做的后期。

飞红在此为OK送行!祝他一切顺利!早日回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