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情已逝】--- 经典中滴超经典撒~~~^^

(2010-08-07 18:07:11) 下一个


张学友---情已逝,经典中滴超级经典(谁不知道,报名~~。我知道红尘知道,她说过介歌~~)^^,
高中时几乎天天都听,熟的能从中间往两边唱~~^^,超超级稀饭~~~:)
学新歌学累了,随性录一把,周末畅快怀旧轻装果奔一下~~^_^)Y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
情已逝

翻:OK

是误会 或是彼此欠缺默契
从前情浓如酒 却遇著防卫
今天的你 已是铅华尽洗
回我身边 不过当初的爱已渐逝
滴著泪 问什么因素错误计
情人能重逢 心却未获连系
今天的你 已像完全陌生
就算始终 不变一般的美丽

情已逝 你当初伤我心 令我悲凄
不得不放弃 柔情何时已消逝
没法可重计 啊
情已逝 你当初一带走 便再不归
虽今天再遇你 浓情仍然似水逝
从前莫再提

是误会 或是彼此欠缺默契
从前情浓如酒 却遇著防卫
今天的你 已是铅华尽洗
回我身边 不过当初的爱已渐逝
滴著泪 问什么因素错误计
情人能重逢 心却未获连系
今天的你 已像完全陌生
就算始终 不变一般的美丽

情已逝 你当初伤我心 令我悲凄
不得不放弃 柔情何时已消逝
没法可重计 啊

情已逝 你当初一带走 便再不归
虽今天再遇你 浓情仍然似水逝
从前莫再提

情已逝 你当初伤我心 令我悲凄
不得不放弃 柔情何时已消逝
没法可重计 啊
情已逝 你当初一带走 便再不归
虽今天再遇你 浓情仍然似水逝
从前莫再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