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梦圆&OK --- 好人肯定有好梦~~~^^

(2010-08-06 05:10:20) 下一个
~~~~~~~~送给好人~~~~~~~~^^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好人好梦

翻唱: 梦圆&OK


梦: 烛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OK: 尽管这夜色艨胧
    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地把心靠拢
合: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梦: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梦: 尽管这夜色艨胧
    也知道何去何从
OK: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地把心靠拢
合: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梦: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梦: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合: 好人就有好梦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梦: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