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说----【苏三说】:艾偶生日快乐

(2010-08-31 07:47:02) 下一个
唉,实在是猫在江湖身不由已,来了几个朋友,忙得昏天暗地,没法录歌,送个库存,曾经是艾偶钦点的歌,唱得实在恐怖,大家轻砸,实在不行就绕道吧,拱手ing。。。。

艾偶是唱坛元老中的元老,据说唱坛还没诞生之前,艾偶就已经叱咤翻唱界了。艾偶最大的优点就是对每一首歌都认真聆听,对每个歌手都能看到闪光点,真心地肯定和真心去帮助别人提高。艾偶生性豁达风趣,感情温柔细腻,做人正直善良。

这次老爸来访,给老爸听了艾偶的邓歌,因为老爸是邓姐姐的资深歌迷。。。结果老爸赞不绝口。于是心里更加佩服艾偶。ps。老爸听猫的歌,不到两首就睡着了:(((郁闷。。。

艾偶最近寻求突破,尝试了很多风格各异的歌曲,让人耳目一新。觉得艾偶就是一个音乐精灵,在音乐王国中快乐地翱翔着。。。

跟艾偶眉来眼去已经几年了,很怀念那时候在唱坛贴歌灌水嬉笑怒骂的时光。现在大家都累了玩不动哦唱首歌是那么的难啊,有时间没有嗓子,有嗓子又没有时间。所以新人朋友们,一定要好好使用你们的热情,好好玩吧。

迟到的祝福给艾偶。love~~(太困,不知道是不是有错别字,要是有,请别纠出来哈)



歌曲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51953176.mp3

Susan 在那命运月台前面 再上车 春天开始落叶
转接间 话断了线 离台北 南京是多么远
那诺言 还会不会兑现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 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你是否也像我 动摇过几遍 爱只是个错觉

思念 常常思念不常见面 她怀疑Sam是虚拟的脸
但爱情还在上演,那是谁 在放古老唱片
那片段 像对未来留言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 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你是否也像我 动摇过几遍 爱会不会实现

苏三离了洪桐县将身来在大街前
未曾开言心惨淡过往的君子听我言(听我言)

(RAP)

苏三离了洪桐县
挂了个牌子在那大街前
被那凶恶群众包围 稍微 等一下
过往的君子请你听我言
哪一位去我南京转
与我那三郎把信转就说苏三把命断
来生变一只狗一只马
我当报还 Come On

不在乎爱情里伤痛在所难免
一个人却一个世界
我怀疑你像我 动摇过几遍
是否爱本来擅变
苏三说 我的苏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棒极了~~,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