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赶制首 【堆梦】 也祝如风,林韵生日快乐 *^_^*Y

(2010-07-04 02:03:00) 下一个



见林韵,如风过生日,赶制一首蔡国权的----堆梦,聊表心意,生日大大滴快乐~~~:)。别像我似地,祝两位美梦都成真~~~~^^

在网上偶遇此图,绝了^^,偷来先用用,哈哈哈~~~~~





堆梦

詞/曲/唱: 蔡国权
OK翻^^

无聊晚上 半依沙滩背着风
风声跟笑声相拥
数个爱玩顽童 沙堆中堆了梦
笑语中堆满轻松

顽童笑着 那知一切会是空
沙堆中笑堆里寻梦
好比当天的我 堆起一堆美梦
世界只得风与笑容

就在这风声笑声中 匆匆吹散我的梦
遗留下许多不可修补破的梦
内藏着万个想不通

惘然站着 两手披沙看夜空
心中感到一片沉重
忧郁于风中送 尽落空的美梦
悄悄的堆于我面容

顽童笑着 那知一切会是空
沙堆中笑堆里寻梦
好比当天的我 堆起一堆美梦
世界只得风与笑容

就在这风声笑声中 匆匆吹散我的梦
遗留下许多不可修补破的梦
内藏着万个想不通

惘然站着 两手披沙看夜空
心中感到一片沉重
忧郁于风中送 尽落空的美梦
悄悄的堆于我面容

忧郁于风中送 尽落空的美梦
悄悄的堆于我面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回来啦~~~,去哪潇洒了啊~~:)
第一场PK可热闹了,看到你做的帖了,很棒~~~:) 。今天就是第二场了,很期待~~~~,加入MP行列吧,哈哈~~。 PK后再去你家逛哈~~~:)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海才子来做客~~~~,灰常可爱哈,哈哈哈^^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8用客气,聊表寸心,喜欢就好~~~ ^_^)Y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地大物博的梦儿来了哈!
能唱粤语的都是特大特大的腕,钻石鼎~~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看到了两位寿星的真人照(小时候)~~,哈哈。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k的心意,太感动了。。抱回家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