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K: 你的影子 --- 送给小星星 & 同时也祝牧班生日快乐~~~~^^

(2010-07-21 05:07:42) 下一个



昨晚小星星给我推荐一首她很喜欢的钟镇涛的【你的影子】这个歌,听过后觉得很婉转好听,很感人,灰常稀饭~~~
今天下班回来学会马上录下~~。很老的一首歌,没找到伴奏,消音录的,效果不太好~~
用小星星的一个十字绣相片做帖,非常可爱~~~^^,很有功夫啊~~~。

就送给小星星吧,因为她马上要回国了,也是赶制的原因,祝她在国内过得快乐~~~:),不好听别怪哈,哈哈~~

同时也祝牧班生日快乐,在国内过得潇洒惬意~~~~^^





你的影子

原唱: 钟镇涛
翻唱: OK


你的影子在我的心里 转来转去转不停
那样大方 那样的美丽
好像在哪里在哪里 我曾偶然见过你
印象深刻 叫人难忘记

只怪当时我却没勇气问到你名字 你家住哪里
今天再度和你重相逢 说不出 我有多欢喜

你的影子在我的梦里 晃来晃去晃不停
那样温柔 那样的甜蜜
好像在哪里在哪里 我曾偶然见过你
印象深刻 叫人难忘记

只怪当时我却没勇气问到你名字 你家住哪里
今天再度和你重相逢 说不出 我有多欢喜

我的影子在你的心里 跑来跑去跑不停
那样热情 那样的有力
就从现在现在起 我俩永远不分离
幸福快乐 永远相偎依

不论何时何地也记得 你的爱意 永存在心底
我俩手指相勾在一起 誓言要 生死永不渝
今天再度和你重相逢 说不出 我有多欢喜
我俩手指相勾在一起 誓言要 生死永不渝
今天再度和你重相逢 说不出 我有多欢喜
我俩手指相勾在一起 誓言要 生死永不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哇~~,海才子来啦,有失远迎哈~~~^^
这歌一听就喜欢上了,很美觉得~~:)
小星星啥都会,真是厉害,很是佩服啊~~~:)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好深情甜蜜!

小星星太有才了,十字绣这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