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贺红尘首唱告捷~~~^^: 懂事---表下谢意:)

(2010-06-15 04:42:35) 下一个
















~~~红尘你太棒啦~~~~^------^,惊喜加黄金顶~~~~:)









    昨天看侄女运动会,再加上买设备逛,折腾一天,好乏~~~,回来后还没倒头就睡了^^~~,一大长觉,舒服极~~~了^^


    来城里已近一月半,每位同学都很热情,积极互动,过得是非常的愉快~~~~:)。

而且也欣赏到好多精彩的作品,好词,好文,好曲,好唱,好诵,好人好事儿.....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借此 懂事 一曲并携我以前的小狗儿--(※照片是刚买第二天照的,手机拍的效果不太好^^)一同对亲爱的同学们,班长们^^表下谢意。

感谢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积极互动和厚爱^^。




特别要感谢飞来飞去的飞雪^^妹子和红尘给俺制作的精美合集~~~,太帅了~~~~~^^,无限感动中~~~~~:)




祝同学们周末愉快~~~~~^^
































懂事





 我有感觉所有改变都从你开始

 不再轻易找个理由任情绪放肆

 你像呵护我的天使

 有双不冷漠的手指

 抚慰惶恐的心不曾停止



#爱一个人原来可以不用一个字

 也能让人对于感情越来越重视

 你用宽容原谅自私

 心情像是一张白纸

 单纯反而容易让人懂事



*让我 懂得去给 懂得体会

 不再孤独徘徊

 爱   懂得了解 懂得喜悦

 不再一个人想到处去飞 (不再到处飞)*#


























    昨天看运动会时发现场外老远围观里的一位居然带了两条大狗来,

哇~~~我这么特别喜欢狗,这个热闹得凑凑,马上过去来个拥抱~~~,

狗是很通人气儿的,也迎合我站起来拥抱,哈哈.....................

觉得狗很聪明,也很懂事~~^^,能读懂人的喜怒哀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红尘~~~~:) 我也很喜欢这个歌~~~^^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OK唱得阳光,唱得好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