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唱就唱: 暗香--花香献母^^

(2010-06-14 05:27:44) 下一个









































......OK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

我会拼到爱尽头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难忘缠绵细语时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

烈火烧过青草痕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__@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

我会拼到爱尽头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难忘缠绵细语时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

烈火烧过青草痕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_(_)_                        wWWWw
   @@@@       (_)@(_)  vVVVv    _     @@@@  (___)
  @@()@@ wWWWw  (_)   (___)  _(_)_  @@()@@   Y
   @@@@  (___)     `|/   Y   (_)@(_)  @@@@   |/
    /      Y       |   |/   /(_)    |      |/
  |      |/       | / | / |/       |/    |
   |///  \|/// \\|//\|///|///  \|//  \|//
^^^^^^^^^^^^^^^^^^^^^^^^^^^^^^^^^^^^^^^^^^^^^^^^^^^
















儿行千里母担忧啊。借花献母,一曲暗香呈上,略表寸心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