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唱就唱: 不如重新开始----与林忆莲合呛滴^^----▄︻┻┳═一……

(2010-06-14 05:27:26) 下一个



























































林忆莲 & OK^_^




不如从今天起没名字

不如随着情绪作傻事 没勇气再知道

有什麽等待我 不如从此不想任何事

不如随便推搪没缘份

不如忘掉时间或年份

被我最爱一个 爱着的不是我

不如随便找一夜情人

其实我已厌了问 何日让梦变真

是我错了 错在一等再等

生命是否是天黑等到天亮

我却太害怕 以後亦是同样

生命是否必需找一个方向

谁拥有同样的心灵值得我分享























不如随便推搪没缘份

不如忘掉时间或年份

被我最爱一个 爱着的不是我

不如随便找一夜情人

其实我已厌了问 何日让梦变真

是我错了 错在一等再等

生命是否是天黑等到天亮

我却太害怕 以後亦是同样

生命是否必需找一个方向

重新再来或者可能寻找到....谁明白

生命是否是天黑等到天亮

我却太害怕 以後亦是同样

生命是否必需找一个方向

谁拥有同样的心灵值得我分享

















其实与明星合呛也很容易~_~,听完就知道咋回事儿了^----^。不如重新开始---林忆莲的一首很有节奏感好听滴歌....灰常灰常滴喜欢,没找到伴奏只能硬挤了。

周末了来个欢快滴,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