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唱就唱: 路弯弯

(2010-06-14 05:26:34) 下一个































路弯弯






路弯弯 每步都踏着阳光

天茫茫 教人想往云里躺

我终于可以飞 飞得比天还要高

看清楚这世界的奇妙



#路弯弯 带我到什么地方

天茫茫 只要有路就敢闯

你说我这一生 从来没有一点真

对一切就像风不留痕



快不快乐与悲不悲伤

我已渐渐将它遗忘

想不想你结果不都一样

我的情人名叫孤单



快不快乐与悲不悲伤

我一天天将它收藏

回不回头结果不都一样

我的情人名叫孤单#



路弯弯 每步都踏着阳光

天茫茫 只要有路就敢闯

你说我这一生 从来没有一点真

对一切就像风不留痕



对一切就像风不留痕










歌曲链接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